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家樂福招募50名儲備幹部 7月17日前請上「大臺中人力資源網」登記

知名賣場「家樂福集團」全臺招募儲備幹部,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即日起協助線上受理求職者報名,並於7月24日(星期三)上午8時至下午5時,在臺中市政府勞工服務中心1樓(臺中市東區仁和路362-1號之1)辦理「家樂福儲備幹部面試活動」,歡迎有興趣加入家樂福集團的求職朋友們,於7月17日前上網先行投遞個人履歷參加甄選,經家樂福初審符合資格者,通知參加面試活動。
市府勞工局表示,目前家樂福全台店數有66家,這次中部地區釋出50名儲備幹部職缺,所需的條件為學歷專科以上,月薪35,000元起,歡迎有志投入家樂福集團的求職朋友們,踴躍上網投遞履歷報名。
就業服務處表示,該公司目前在臺中市開店數高達10家,僅次於新北市的16家, 此次徵才活動,為節省求職者的時間及為廠商找到適合的人才,請求職者於線上先行投遞履歷,再由公司挑選出符合職缺條件的求職者進入面試階段,並通知安排面試的梯次時間,以有效達成就業媒合,所以不接受求職者現場報名,歡迎有意願的求職朋友們,把握此次機會。
就服處提醒有意求職的朋友,請於7月17日前至大臺中人力資源網(http://takejob.taichung.gov.tw/)徵才活動求職者報名專區或至家樂福官方網站(http://www.carrefour.com.tw)投遞個人履歷參加甄選,並請求職民眾於通知時間內,準時前往報到面試。如對本次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04-24852742大里就業服務臺洽詢。(7/8*11)

聯絡人: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322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7-08
  • 點閱次數: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