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高雄漢來大飯店前進臺中開餐廳 勞工局幫忙找人才

高雄知名的漢來大飯店即將於今年8月在臺中市開設餐廳,為協助廠商儘快找到人才、順利展店,臺中市政府勞工局7月8日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徵才活動,漢來飯店預計招募副理、領班、餐廳出納、廚師、服務員、洗滌員在內職缺,將近40名員工,歡迎有志投入餐飲業的朋友踴躍參加。

漢來至臺中拓展版圖,選中廣三SOGO百貨16樓,開設海港及翠園二家餐廳,其中海港為開放式取餐的中西日式Buffet餐廳,提供一百餘道菜色,職缺為副理、領班、資深服務員、廚師、洗滌員,其中廚師需求量最大,共15名,條件為具中餐或西餐丙級證照、1~3年以上廚務工作相關經驗;翠園餐廳以粵菜及各色港式茶點為主,職缺為領班、服務員、洗滌員。
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近幾年來好市多、鼎泰豐、福容飯店、IKEA宜家家居等知名服務業廠商來臺中展店,都商請勞工局合作辦理徵才活動,獲得不錯的成效,這些企業進駐臺中市,除活絡經濟外,也帶動中部地區的就業市場,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則指出,企業到新的環境拓展版圖,人力缺口能否快速補足,將會影響展店的進度,站在服務廠商的立場,就業服務處除了發揮公部門在地優勢,提供場地及宣傳辦理徵才活動外,為了協助企業扎根,未來的服務也將綿延不斷,並視企業需求,規劃各類客製化服務以為因應。

這次漢來飯店徵才,預訂於7月8日(一)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301會議室舉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洽詢市府就業服務台電話:04-22289111分機35650,或至大臺中人力資源網(http://takejob.taichung.gov.tw)獲得活動職缺相關資訊。(7/5*11)

聯絡人:臺中市就業務服處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322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7-05
  • 點閱次數: 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