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慶祝漁民節 胡市長表揚模範漁民

慶祝102年漁民節,臺中區漁會今(5)日在梧棲漁港舉辦模範漁民表揚大會,表揚江秋益等80位模範漁民,市長胡志強幽默祝福大家「漁人節快節」,他強調高美溼地、美人漁碼頭的工程都會加快,預計明年落成,也將全力推廣梧棲漁港成為全國最好的漁港及觀光港。
「海風、薩克斯風與熱舞表演」為模範漁民表揚大會接開熱鬧序幕,胡市長特別到場向獲獎人員致意,親切與漁民一一握手,分享漁民的成就與榮耀,市議員尤碧鈴、楊永昌也到場致意,一同為模範漁民及優秀漁民喝采。
胡市長表示,過年前後曾動手術,很多人擔心他身體有沒有受影響,但他的醫生告訴他說手術後心臟年輕20歲,現在變瘦、變健康又變年輕,因為他手術後經常只吃「魚」,他更是吃大家補的魚長大的,未來一定將全力推廣梧棲漁港成為全國最好的漁港及觀光港。他也強調,高美溼地、美人漁碼頭都會加快工程,預計明年落成,市府在這裡已經投入5億元經費,對於漁民的支持,一定百分之百做到最好。(7/5*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7-05
  • 點閱次數: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