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政e點通 答題送好康」登入市府網站答題就有機會抽中iPad mini!

市府資訊中心即日起至7月31日止舉辦「市政e點通,答題送好康」活動,只要到市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taichung.gov.tw)加入會員並進行答題,就有機會抽得最夯的iPad mini或300元超商禮券等91個大獎。


本次活動結合市府網站會員機制,希望透過獎勵方式讓市民了解市府全球資訊網多元豐富的市政訊息,並鼓勵民眾藉由網路社群分享機制,讓更多市民了解市府在綠能減碳、文化創意、智慧城市與為民服務等各個層面所做的努力。


「市政e點通,答題送好康」活動獎品豐富,包含1台iPad mini(16G)、90份300元的超商禮券等,總計有91個得獎名額,歡迎市民相邀好友一起參加,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www.taichung.gov.tw/mp.asp?mp=100070。(7/5*15)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資訊中心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2215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3-07-05
  • 點閱次數: 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