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民黨團議員幫胡市長打氣

國民黨團議員今(4)日聯合總質詢,李榮鴻議員等人要求市府官員跟上市長胡志強的腳步積極動起來! 更貼心送上市政「硬起來」的加油打氣牌,幫胡市長打氣。
臺中戶籍人口數已經到達270萬人,市民有更多期待、針對大台中的市政建設;黨團議員分別提出重點方向與建言。
賴朝國議員表示,臺中市數量最多的都是微型企業、小公司和加工業;現在的薄利時代中小企業真的很辛苦,更別說上班族的小市民;因此建議市府再向中央建議緩漲電價減輕民生壓力,並請市府研究更多壓低民生物資的配套方案、以及具體增加市民的福利措施,多做讓民眾有感的施政 !

國民黨團議員也建議,公債法已經通過,希望市府盡速擬妥配套辦法,利用財務槓桿模式加速推動重大建設。
議員楊永昌、吳瓊華、李麗華等人指出,在推動重大建設過程中 ,某些局處因為趕進度或缺乏橫向聯繫溝通,造成施工品質不良與狀況;因此建議市長、針對市府局處一級單位的橫向溝通,尤其是重大建設與工程進行;應該由市長主導或指派副市長擔任專案召集人進行協調管控,如此應該能降低不良率與減少產生民怨。

書記長李榮鴻進一步表示,市府研考會與一線行政單位應該多思考,找出更多貼近民眾生活的便利措施、做出讓市民朋友更有感 的施政,相信只要市政團隊再多努力;民眾對於市政的滿意度應該就會回升,國民黨團議員更貼心的送上市政「硬起來」的加油打氣牌給市長!期盼今年下半年(度)能交出更亮眼的市政成績單 !(7/4*7)

聯絡人:阮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8

  • 市府分類: 政令政策
  • 發布日期: 2013-07-04
  • 點閱次數: 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