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補教業者刊登不實廣告相互攻擊 教育局將嚴格監看廣告內容依法處理

每到了招生季節,有少數的補教業者是花招百出,甚至為利益在報紙刊登不實廣告,以達互相攻擊目的,副市長蔡炳坤今(4)日出席「東勢高接梨產業文化活動」記者會時表示,這是相當不可取的行為,市府一定要維護學生和家長的權益,也指示教育局最近密切監看與瞭解相關廣告內容,如有發現不實、誇張的廣告,絕對會依據相關法規處理,維持臺中市乾淨的教育。
蔡副市長除了希望補教業者能自律外,也呼籲補教公會要發揮力量,抵制這些不良行為,尤其是刊登不實廣告相互攻擊,呼籲學生和家長要眼睛放亮,千萬不要參加這種補習班。(7/4*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7-04
  • 點閱次數: 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