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斯土有情(給土地種一個希望)」7月於中市稅務大樓文心藝廊展出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文心藝廊(地址:文心路2段99號7樓)102年7月份展出「斯土有情(給土地種一個希望)」作品展,展覽期間自7月1日起至7月30日止,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除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欣賞。
「斯土有情(給土地種一個希望)」展出者吳福文老師自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美國奧克拉荷馬研究所畢業,目前於衛道中學擔任美術老師,吳老師的畫作強調當代思維、多元文化、本土意識、人文關懷和個人風格主張;本次展出作品包括:臺灣鄉情系列、臺灣關懷系列、地球暖化系列以及臺灣山川之美系列,述說他的人生體悟,對美感的追求,及對藝術的理解。吳老師承續中西美學,體驗自然之美,呈現自然寫實之情境,其水墨技巧,濃淡乾濕,均勻搭配,亦能勾起大家對周遭土地與人文社會之關懷,別具教育意義。
該局誠摯歡迎民眾利用洽公或閒暇之餘,到文心藝廊參觀欣賞,給予參展者支持與鼓勵。如有任何問題,可利用0800-086969免費電話或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趙小姐

聯絡電話:04-22585000分機208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13-07-04
  • 點閱次數: 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