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府推薦「臺中清水米糕、新社香菇風味餐及臺中農村風味肉粽」參加「RICE UP!鮮享在地招牌飯」網路票選活動

臺中市政府為了推廣臺中市在地特色米食,推薦臺中清水米糕、臺中農村風味肉粽、新社香菇風味餐,參加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辦理「RICE UP!鮮享在地招牌飯」網路票選活動,於6/25至7/28進行票選,歡迎民眾於活動期間踴躍參與票選。
農業局為推廣「吃在地,食當季」理念,推展在地生產在地消費不遺餘力,並依各區農產發展具特色優質農產品,在米食方面持續輔導臺中市農會精選優質米,建立優質品牌,以提升國產米食品質及促進國人米食消費量。
臺中市此次推薦招牌飯分別為臺中農村風味肉粽(外埔田媽媽肉粽、米香香-香菇米粽)、新社香菇風味餐(菇菇部屋-香菇拌飯、百菇泡菜壽司及普羅旺斯庭園餐廳-野菇雞排焗飯)、臺中清水米糕,皆為臺中市農會家政班或田媽媽班班員經營,以在地農產加入在地產優質米,別具風味,歡迎民眾前往嚐鮮並踴躍參與票選。詳細活動內容,請至活動官網查詢http://riceup.events.pixnet.net。(7/3*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7-03
  • 點閱次數: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