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我的家」展覽帶領孩子暢遊臺中重大建設

放暑假啦!臺中市政府辦理「臺中我的家」展覽活動,7月1日至31日上午8時到下午5時(非辦公期間及假日不開放),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中庭展出,彩虹藝術公園等12項臺中重大建設串連各種中華白海豚造型,帶領孩子認識臺中市的「建設、文化與未來」。
「臺中我的家」展覽活動由市府文化局、地政局、交通局、建設局、都發局、經發局、環保局、農業局與觀光旅遊局等9局處共同舉辦,文化局今(3)日在中港新市政舉辦開幕儀式,10多位小朋友彩繪現場12項展覽內容,與副市長蔡炳坤童言童語分享與家人曾經到訪經驗。
「臺中我的家」展覽活動可愛逗趣的Q版白海豚造型,串連興建中的國家級表演場所大都會歌劇院、未來臺中地標臺灣塔、交通局快捷BRT、彩虹藝術公園、媽祖遶境、臺中公園、后里馬場、高美溼地、臺中名產太陽餅、十字軸公園及環保局環保城市等12項重大建設,具體而微呈現臺中市的多元面貌,觀迎大家一起來認識臺中、愛上臺中。
文化局表示,每天現場前10名參訪觀眾,還可到服務臺領取「咱的囝仔咱的歌」CD1張(每人限領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幸福我的家,幸福靠大家!」蔡副市長表示,把BRT小海豚與12項重要市政建設串連在一起,希望以後到臺中,就想到可以搭乘BRT暢遊臺中漂亮景點,歡迎家長、老師暑假踴躍帶小朋友來參觀,一起認識臺中市的「建設、文化與未來」。
他也代表市府感謝紙風車的協助,他說,紙風車已經完成三百多個鄉鎮巡迴演出,他除了爭取紙風車以臺中場次為優先外,也允諾未來紙風車到臺中演出,市府只要知道一定請文化局協調各區,提供最好服務。(7/3*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7-03
  • 點閱次數: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