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原區豐南段217地號市場用地商機無限 市府經發局將公開標租

豐原區擁有中山高速公路與國道4號聯絡系統交通優勢,又位於中科與后科中軸線上,商機無限,市場用地一地難求;市府經濟發展局將公開標租豐原區豐南段217地號市場用地,引入民間投資經營,再現地方商機。

經濟發展局表示,豐原區豐南段217地號市場用地位處育英路,可接豐南街、圓環東路等主要幹道,與豐原區公所、豐南國中形成三角之勢,不僅交通便利、又可帶動買氣人潮,而且附近有育英路停車場,停車便利沒煩惱。

豐原區豐南段217地號市場用地基地面積2104平方公尺(約636坪),三面臨路、土地方正,周邊地區人口密度高,配合住宅、文教生活圈緊鄰特性,如果能規劃優質賣場,創造人文素養兼具零售消費地發展空間,必能帶來無限商機。

市府經濟發展局將於近期公告標租豐原區豐南段217地號市場用地(育英路154巷),有意在臺中推廣零售市場業務的廠商,絕不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相關資料請向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葉小姐洽詢,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23。(7/2*1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2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7-02
  • 點閱次數: 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