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悅讀大臺中》7月號 樂遊臺中玩一夏 品嘗荔枝好味道

如何在暑假規劃一個充實又快樂的旅遊行程或夏令活動,著實令不少人傷透腦筋,本期《悅讀大臺中》精心推出「樂遊臺中玩一夏-最熱門的臺中旅遊亮點情報誌」,涵蓋面廣泛,有各種不同的的行程可以選擇。以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結合臺中市公車免費八公里搭乘所設計推出的「四通八達.暢遊臺中」觀光接駁車活動為例,透過八條觀光路線的規劃,深入大臺中山、海、屯區的旅遊景點,可以很輕鬆、很簡單地慢遊臺中。
民間團體也推出不少暑期活動,從舒緩身心的泡湯活動、藍帶海洋之夜、雲門40周年舞作選粹、2013搖滾臺中……有藝文情調、有自然風情,充分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想要擁有一個讓人心動的夏日假期嗎?請趕快翻開本期《悅讀大臺中》的「封面故事」,開始規劃一場獨特且有趣的夏日探索行程吧!
荔枝,是夏季限定的好滋味,本期的「臺中好味道」,介紹的正是夏天果后-臺中黑葉荔枝,不僅清甜宜人,更是紅到外銷新加坡,如此美味,此時不吃更待何時?炎炎夏日,游泳戲水是一大樂事,但切記要學會防溺、救溺,才能安全戲水,「生活資訊」單元就要教你救溺五步、防溺十招,同時告訴你臺中的主要危險水域在哪裡,希望大家都能快樂戲水,讓憾事不再發生。
    
7月號《悅讀大臺中》預計於7月5日前陸續送至各索閱點,歡迎民眾就近至臺中市政府各聯合服務中心、29區區公所、臺中市各區圖書館、臺中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清泉崗機場、高鐵沿線各站、誠品中友書店、園道書店等處免費索閱,詳細索閱地點請上「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出版品→悅讀大臺中→免費索閱地點」查詢;若需寄送到府,亦可至郵局劃撥。電子版已於7月1日上線,讀者可至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taichung.gov.tw「悅讀大臺中」瀏覽。(7/1*7)

聯絡人:新聞局向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19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3-07-01
  • 點閱次數: 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