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學指考登場 蔡副市長提醒考生放鬆心情、沉著考試

102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1)日登場!今年臺中市總共設有三個分區、6個考場,7103位考生應考。副市長蔡炳坤一早到臺中一中考場關心10位特殊考生,他提醒考生一定要放鬆心情、沉著考試。

蔡副市長表示,今年是大學指考的第12年,在2002年時考生有11萬3千人,今年只剩下6萬6千多人,減少將近一半,他見證多元入學有相當大的改變,大學考試已經不是考不考得上的問題,而是學生是否能夠考上想就讀的科系。

他提醒考生,一定要放鬆心情,每節考試完畢,不要急著對答案,以往天氣熱揮汗如雨,還好現在可以使用冷氣,所以更要沉著考試。

今年在臺中一中應考的的特殊考生計有10位,1位社會組、9位自然組,其中有1位需要人工報讀,其餘多為妥瑞氏症考生。(7/1*11)

聯絡人:伍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7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7-01
  • 點閱次數: 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