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第二服務中心」成立

市府都市發展局「第二服務中心」今(28)日在沙鹿區原地方稅務局成立,都發局表示,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沙鹿區、清水區及梧棲區的民眾關於都市計畫及建築管理相關業務的申請,可就近於「第二服務中心」受理。
都發局為推動便民在地服務,去年八月十五日成立山城(豐原)服務中心、今年二月廿一日成立第三(大肚)服務中心、三月十二日成立第五(太平)服務中心,廣獲好評。
都發局表示,今年年中特於沙鹿區成立服務中心,期望能夠推動在地化服務,使服務觸角延伸,地方發聲的相關問題也能就地協助處理,加上行動式、在地化服務,服務及行政效率及品質將更加提升。
目前都市發展局「第二服務中心」提供在地服務內容,包括受理都市計畫及建築管理相關業務,另提供都發局業務相關資訊、諮詢、服務及輔導事項,並接受民眾之陳情及建議等事項。
都市發展局「第二服務中心」(臺中市沙鹿區中山路625號)成立後,將能為此地區的市民帶來更便利、更在地的高品質服務,更能全面提升行政效率,第二服務中心聯絡電話:04-26620078、傳真電話04-26620107。(06/28*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6-28
  • 點閱次數: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