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民瘋運動~快和可比動一動!

暑假即將來臨,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為陪伴國中小學童渡過這漫漫假期,特在暑假期間舉辦「全民瘋運動~快和可比動一動」網路闖關遊戲,歡迎臺中市各國中、國小的同學們一起來和可比動一動。
稅務局表示,活動期間從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參加對象限101學年度就讀於本市的國中、國小學生。只要至該局網站(www.tax.taichung.gov.tw)點選活動連結進行遊戲,並在闖關成功後登入個人基本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將於9月3日於本局抽出元氣獎2名,可獲得提貨券500元,及健康獎300名,可獲得精美宣導品1份。
活動相關內容請至稅務局網站(www.tax.taichung.gov.tw/)查詢,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撥打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或逕洽承辦人趙小姐(04-22585000分機208)。(6/27*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趙小姐

聯絡電話:04-22585000分機208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13-06-27
  • 點閱次數: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