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低碳校園標章」設計甄選活動開跑 歡迎踴躍投稿

為鼓勵各公私立高中職以下各級學校運用自身優勢與特色,推動符合低碳概念的校園環境,達到低碳生活推廣與教學的功能,臺中市政府即日起至7月25日止,公開甄選「低碳校園標章」,歡迎團體或個人踴躍投稿。
兼任低碳推動辦公室主任的副市長蔡炳坤表示,本次活動希望甄選出結合「校園」與「低碳思維」,富創意及易辨識的標章,未來將頒贈標章肯定符合低碳校園認證的學校,並鼓勵校園持續改善,成為推動低碳家園願景節能減碳工作的教育示範基地。
低碳推動辦公室執行秘書廖德淘指出,本次甄選活動期間長達一個月,將評選出前三名,除獲頒獎狀外,各獲得新台幣2萬5仟元獎金、1萬5仟元獎金、8仟元獎金。評選作業將邀請具環境工程、美術設計、新聞媒體及社團團體等專業背景之專家學者擔任評選委員,針對投稿作品之主題表達及創意(概念呈現)、表現技巧(美感藝術、視覺呈現、色彩表現)及整體推廣應用進行評分,選出前10名,再由市府相關局處評比,決定獲獎作品。
甄選活動將於7月25日截止收件(郵戳為憑),於7月29日至7月31日進行評選,8月10日前揭曉得獎公告,並擇期舉行公開頒獎儀式。參加的民眾請將作品郵寄至「低碳校園標章甄選活動小組」(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536號11樓)。活動相關辦法可於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環境保護局、低碳城市建構專屬網頁及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等網站查詢下載。(6/26*6)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低碳城市推動辦公室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0958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3-06-26
  • 點閱次數: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