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身心障礙者就業博覽會 媒合率近5成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與勞委會職訓局中彰投區就服中心聯合辦理「102年身心障礙就業博覽會」於今(25)日在臺中市勞工服務中心登場,現場邀請26家廠商提供731個職缺,總計投遞履歷達614人次,初步錄取280人,媒合率近5成。
目前已晉用5位身心障礙員工的大銀微系統公司表示,該公司超出原本定額進用名額,即使需花費較多心力協助調整工作內容,但發覺進用之身障員工穩定度比一般勞工來得強,因此對於超額進用身障勞工抱持相當信心。
另外,今天活動最熱門職缺為臺中榮民總醫院預定招募之5名行政助理,現場有二十多位身障朋友踴躍投遞履歷,負責面試之主管表示此次報名之求職者皆非常優異,於完成後續面談流程後,相信能找到合適求職者。

勞工局也於現場設置「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諮詢台,協助待業中且有就業意願之身心障礙者透過職重員專業諮詢服務了解職業輔導評量、職務再設計、就業服務、職業訓練等各項資源對於日後就業可提供之協助。
此外,年滿15歲以上欲就業之身心障礙者,亦可依居住地就近洽詢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中心申請就業服務,分區座落於:沙鹿勞工育樂中心(地址:沙鹿區中山路658號、電話:26221110)、陽明大樓(地址:豐原區陽明街36號、電話:22289111轉36451)、勞工服務中心(地址:東區仁和路362-1號、電話:22810025),歡迎有就業需求的市民可以攜帶身分證及身心障礙手冊/證明就近前往辦理或洽詢臺中市政府勞工局22289111轉35400申請,相關資訊亦歡迎至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查詢。(6/25*11)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福利促進科周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35410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6-25
  • 點閱次數: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