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議員關心民調 胡市長:會越挫越勇

市議員江勝雄議員今(25)日在市政總質詢中肯定市長胡志強的執政,但也提醒胡市長注意民調變化,市議員陳本添也說胡市長很認真,但執政確實有劣勢存在。胡市長說,英國雜誌將他評為十大傑出市長,但民調結果市民還不夠滿意,他為市府團隊感覺委屈,不過會「越挫越勇!」
胡市長說,臺中市的治安、衛生等表現都是全國第一,治安改善度也是世界少見,犯罪率降了六成,英國雜誌因此評選他為十大傑出市長,但市民好像還不夠滿意,所以他警告自己,民眾沒有忘記過去治安的不好,現在改善了,但市民可能不知道或不夠了解,市府只能努力改善。
談到民調,「我為市府團隊感到委屈!」胡市長說不會因此覺得挫折,但會「越挫越勇。」
江議員則指出,市府團隊還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他舉例霧峰坑口里的某運動公園只能抽取地下水,2年前有市民向市府申請自來水,卻遭到建設局回文表示該運動公園是「運動」公園,歸教育局管轄,而後又得到教育局回應,地主是建設局,應向建設局申請。
胡市長回應說這個案子應該是建設局處理。他並強調自己已講過不下50次,在民眾眼裡不管市府哪個局處都一樣,都是「胡志強」,各單位人員只要接到民眾電話,即使不是本身業務範圍,也必須擔任窗口角色,負責告知民眾方向,而非互相推拖業務;再有類似情形發生,該主管就要負責。
(6/25*14)

聯絡人: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2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3-06-25
  • 點閱次數: 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