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勞工局暑期工讀職缺大FUN送 歡迎青年學子利用

隨著暑假來臨,許多青年學子利用這段時間來打工,除可增廣見聞、累積個人職場實務工作經驗外,並可為下學期的學費預作準備。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為服務青年學子暑期打工需求,特別加強開發暑期工讀職缺,目前已有家樂福、台灣楓康、糖村蛋糕、三皇三家、燦坤3C及月眉國際(麗寶樂園)等知名廠商計68家,提供各類型打工機會,歡迎有志暑期工讀的學生族逕上大臺中人力資源網「勞工局暑期工讀專區」查詢。
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暑假期間正是青年學子累積個人未來就業資本的最佳時刻,可經由暑假工讀的機會,提升對就業市場脈絡的掌握,並可在工作過程中將在學校所學的專業知識與工作實務相互結合,藉此縮減學用落差,強化未來在就業市場上的競爭力,以利畢業後求職順暢。
就業服務處指出,新的工讀職缺機會,將不斷持續開發,隨時不定期於大臺中人力資源網的「暑期工讀專區」更新,歡迎查詢。如有任何求職相關問題,也可逕洽臺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36300)及所屬各就業服務台洽詢。(6/25*11)

聯絡人: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322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6-25
  • 點閱次數: 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