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面對民調問題 胡市長重申,討好不如求好,把市政做好最重要

市議員蔡雅玲、張耀中、謝志忠今(24)日在市政總質詢關心市長胡志強歷年民調;胡市長表示,滿意度是很重要,但是「討好不如求好」,最重要就是把市政做好。
胡市長指出,臺中市在進步,不論在財政上、治安上、交通上都在進步,在五都、亞太各城市排起來,臺中市很多進步,讓世界佩服,大家各有評斷,但是否就轉成對他的施政滿意度,很難說。市民可能還不滿意,他已經交待研考會調查之前市長滿意度如何?臺中市民眾給的分數幾乎界於50到55分,是否代表市民很嚴厲,會請研考會了解。
胡市長說,也有人提到臺中市民給市府滿意度永遠都是55分左右,他也不知道,他請研考會調查。他認為滿意度是很重要,但是「討好不如求好」,最重要是把市政做好。
胡市長表示,統計學問太大,不同學校考畢業考,不同考卷在全國排序最好學校是哪一所,現在民調就是這樣,臺中人給臺中市打分數,臺北市給臺北市打分數,然後全國一起比,這在統計上不是最精確的做法,最重要是自己跟自己比,自己今年的成績跟去年、前年的比,這樣比才有意義。(6/24*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3-06-24
  • 點閱次數: 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