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胡市長表示,臺中市在財政、治安、文化、教育等不斷進步

市議員楊典忠關心臺中市發展,並質疑中央提出的「臺中亞太海空運籌中心」及十二大旗艦等計畫,至今尚未看到經費到位。市長胡志強表示,10多年來臺中市確實在進步,不論財政、治安、文化、教育等數據都不斷提昇,尤其在財政上;而中央對臺中的建設承諾,他也將持續爭取。
楊典忠議員表示,臺中市合併從8區變成29區,人口從90萬都會變成260多萬的大城市,10多年來在市政推動上,市長會不會覺得很辛苦?
胡市長認為,10多年來,臺中市確實在進步,民調是一回事,客觀評比、各項數據,不論財政、治安、文化、教育等都不斷在進步,尤其在財政上。
楊議員指出,馬總統從第一任的愛臺十二大建設「臺中亞太海空運籌中心」,第二任則說要動用728.45億元推動十二大旗艦,至今卻還是「一毛不拔」。
胡市長表示,他平均2個月就帶著臺中市的各項計畫需求與馬總統承諾的支票,去晉見總統,攸關臺中市發展每項建設都持續要求,不論是國道4號延申、臺中花博在后里地區的土地、豐富專案、漂流木園區等,只要中央沒有做好,他一定會不斷爭取。(6/21*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3-06-21
  • 點閱次數: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