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7月6日豐原公老坪農場未婚聯誼活動 今24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愛神巴」未婚聯誼活動第三場次將於7月6日在豐原公老坪農場開跑!今24日中午12點開放報名,只要您是年滿20歲設籍臺中市的未婚民眾,皆可網路報名參加。民政局長王秋冬希望參加活動的未婚民眾,可以打開彼此心房,多認識異性朋友,促進情感交流,在此次旅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歡迎臺中市未婚男女踴躍參加,來一趟幸福的愛情旅程。報名及活動詳情請至臺中市政府民政局網站或活動專屬網站查詢,活動諮詢專線(04)2313-4000#20吳小姐。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http://uip.taichung.gov.tw/mp.asp?mp=102010  
活動專屬網址:http://www.loveintaichung.com.tw/  


(6/24*14)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民政局秘書室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037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3-06-24
  • 點閱次數: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