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周末看板0622-0623

樂活概念風行,久居都市的人,越來越嚮往田園生活,因此「一日農夫」或「假日農夫」已成為休閒的一種選項。臺中市政府為了讓市民享受及體驗農事耕作的樂趣,特別在北屯區廍子區段徵收待開發的土地,規劃「臺中市城市體驗農園」提供市民承租。
「臺中市城市體驗農園」共分三期開發,第一期共規劃2公頃,400個單元田畦,每單元30平方公尺(5*6),從100年3月完工開園,全數出租,供不應求。因此,101年規劃農園第二期工程,面積2公頃,360個單元田畦,工程於102年5月15日完工,並於6月14日完成登記者抽籤,為了宣導安全農業栽培技術及促進一、二期耕作人經驗交流,於本週六(22日)上午9點在農園舉行開園典禮。
園內除了規劃田畦,也設有簡易的休閒設施,歡迎民眾蒞臨都會中的世外桃源,一起體驗農耕樂趣,舒活身心,提升生活品質。
另外,同樣於週六(22日)晚間19點30分,在屯區藝文中心將演出偶偶偶劇團全省巡迴戲碼《皇帝與夜鶯》,《皇帝與夜鶯》是改編自著名的安徒生童話故事「夜鶯」,劇團運用經典的童話故事,用全新的概念重新詮釋,還融合現代科技,增強戲劇的音樂性,除了凸顯夜鶯美妙的歌聲,也將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融入其中,透過戲劇的演出把兒童文學發揮的淋漓盡致。
偶偶偶劇團已在臺灣及其他國家演出數百場,這次的《皇帝與夜鶯》利用「桌上劇場」的表現方式,呈現經典劇作中最高的偶戲境界,戲碼精采可期,歡迎大臺中地區的民眾前往欣賞。欲知更多周末活動資訊,請見附件「中市周末看板表格0622-0623」。(6/21*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文化藝術,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3-06-21
  • 點閱次數: 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