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消費滿百元送摸彩券 霧峰市場推促銷活動送電宰雞

臺中市霧峰公有零售市場在市府的推選下,100年度獲得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樂活市集一顆星認證通過,101年度更獲得中部辦公室樂活市集三顆星認證通過。連續獲得兩項殊榮,霧峰市場自治會不因此自滿,更積極爭取辦理行銷活動,6月25日至6月30日,每日上午八點到中午12點,舉辦「霧峰市場創商機.購物摸彩送全ㄐㄧ」促銷活動,民眾只要在霧峰市場內各攤鋪商消費滿100元,就能獲贈摸彩券1張,獎項有42吋LED電視、各式家電、150隻電宰土雞(皆來自市場禁宰活禽示範攤提供的合格屠宰雞)等百項獎品。

為了配合禁宰活禽宣導及鼓勵民眾食用國產電宰雞肉,除了以電宰土雞作為摸彩的普獎獎項外,也將針對「傳統市集禁止活禽販賣及屠宰」主題進行有獎問答,答對者將可獲得小禮物,加深業者及消費者的印象。

霧峰市場自治會藉由辦理摸彩促銷活動,除了感恩回饋在地民眾平時的支持與消費外,也宣導政府禁宰活禽政策及推廣「合格屠宰‧優於現宰」的消費觀念,讓民眾對電宰禽肉「食」在放心!臺中市霧峰公有零售市場地址:臺中市霧峰區和平街18號(6/21*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6-21
  • 點閱次數: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