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32位臺中外交小尖兵至美國姐妹市Tacoma進行交換學生活動

32位臺中市立高中學生將於近日出發至美國姐妹市Tacoma進行交換學生活動,今(21)日在西苑高中校長彭添星帶領下在市府進行出發前的授旗儀式,副市長蔡炳坤勉勵這群「臺中市的外交小尖兵」,出去就代表臺中,要好好快樂學習,也一定要表現到最好,做好國民外交。

這32位學生是西苑高中等9所市立高中的代表,將於7月1日出發至臺中市的美國姐妹市Tacoma進行為期三周的學習活動,今早的授旗儀式,市議員劉士州、立委蔡錦隆辦公室代表均到場。

蔡副市長致辭時表示,這三周安排了很多重要活動,包括英文學習課程、當地文化等參訪,也有Home Stay 家庭的新鮮體驗生活,這些都是人生很難得的機會,希望大家快樂學習,讓人生有個完美的紀錄。

他勉勵在場學生,胡市長曾擔任過駐美代表,任何的姐妹市對他都很熟悉,出去代表臺中也代表胡市長,會讓人看到「胡市長的影子」,大家也都是「臺中市的外交小尖兵」,一定要表現到最好,將臺中的好與美行銷出去,祝大家平安順利!

西苑高中二年級學生林辰軒以中英文代表致謝辭,她說,非常感謝市府補助經費以及協助,讓大家得以出國進行這趟難得的交流活動,美國姐妹市Tacoma是華盛頓第三大城市,2000年與臺中市締結姐妹市,希望藉此旅程擴展視野,體驗不同文化,對這次即將出訪的交流活動滿心期待。(06/21*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3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6-21
  • 點閱次數: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