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胡市長感謝國際獅子會300-C1區捐贈2輛身障學生交通車

國際獅子會300-C1區今(18)日捐贈2輛身心障礙學生交通車給臺中市政府,受贈儀式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市長胡志強衷心感謝獅子會的善行,這兩部車對光復國小及北新國中特教班學生來說是「及時雨」,讓身心障礙學生上學之路,舒適順暢。
今(18)日捐贈儀式由國際獅子會300-C1區總監魏雲中親自將交通車鑰匙交付給市長胡志強。臺中市目前有58輛身心障礙學生交通車,今年達汰舊換新年限的交通車三輛,獲國際獅子會300-C1區捐贈兩輛,尚缺一輛。教育局表示,除繼續編列預算,並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外,也期望透過民間單位的捐贈來加速汰舊換新的進行。
胡市長致詞說,身心障礙學生交通車汰舊換新的需求量不少,許多車輛已達8年的使用年限,給小朋友坐的車一定要安全,市府在市政會議檢討所有的身心障礙學生交通車汰換,訊息由媒體朋友傳出去。感謝獅子會的好朋友,看到新聞立即與教育局聯絡捐贈這兩部車,不但是好心、是公益、是慈悲,而且是及時雨,正好符合中區的光復國小與北屯區的北新國中身心障礙的特教班學生使用。
教育局長吳榕峯也感謝胡市長大力支持汰舊換車計畫,照顧身心障礙學生的就學權益,更感謝國際獅子會率先響應捐贈車輛,加快臺中市各級學校汰換舊車的進程。
國際獅子會300-C1區總監魏雲中女士表示,幫助他人、關懷社會是身為獅子會員所應遵守的八大信條之一,更是最重要的責任,秉持著這樣的信念,國際獅子會捐贈這兩部車希望能拋磚引玉。
(6/18*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601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6-18
  • 點閱次數: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