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臺第二間Rolls-Royce Motor Cars展示中心在臺中成立

滿足中南部地區顧客需求,勞斯萊斯汽車(Rolls-Roye Motor Cars) 今(17)日在臺中市河南路四段成立全臺第二間展示中心,副市長徐中雄出席開幕儀式表示,Rolls-Royce Motor Cars在全世界共設立100個據點,這次選擇在臺中設點,代表臺中市的市場不容小覷,讓臺中在汽車界又更升級。

Rolls-Royce汽車價格每部都在一百萬美元以上,副市長徐中雄表示, Rolls-Royce不只是頂級車款,更是一種傳奇,Rolls-Royce Motor Cars在全世界共設立100個據點,這次選擇在臺中設點,代表臺中市的市場不容小覷,讓臺中在汽車界又更升級。

Rolls-Royce Motor Cars授權經銷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伯府也表示,臺中這間全新的Rolls-Royce展示中心,將可滿足中南部地區顧客的需求以及提供更便捷的服務,臺中這間展示中心,也是全臺唯一一家擁有Rolls-Royce原廠認證中古車的服務,除了有新車的販售外,原廠認證的中古車,也提供如同「新車」般的品質保證,讓服務品質更提升。(6/17*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6-17
  • 點閱次數: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