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八八風災重建區農特產品臺中開賣 人氣強強滾

莫拉克重建區超過100家攤商今(15)日進軍臺中市美術綠園道熱烈開賣,現場有各縣市精選品牌水果及原住民精美文創工藝品等,吸引人潮購買鮮甜美味的農特產品,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與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感謝民眾用行動支持重建區、支持臺灣農業。
「原鄉原味-農產金讚、風災Bye Bye-八八風災重建區農特產品中部地區行銷活動」現場共網羅7大縣市120攤的特色攤位,包括原住民石板烤肉、原住民傳統手工編織包、手環、琉璃串珠等工藝品,以及南投縣、嘉義縣、高雄市、臺南市、屏東縣、臺東縣等豐富多元品牌水果,臺中市荔枝、桃子、水梨也到現場展售,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農業局主任秘書黃瑞呈表示,加入WTO以來,臺灣農業從一級變三級,不是只有小米酒,像咖啡等各類產品、加工品,10年超過幾萬種,農民非常用心,希望民眾支持農業,吃健康、吃美麗。
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主任秘書張恒裕則指出,自98年已辦理13場次,共創造近3600萬的產值,效果極佳也深受都會區市民的喜愛。
活動現場特別規劃設置一面「風災重建故事牆」,展示莫拉克風災後的各項重建工程進行或重建區民眾努力重建家園的故事;主辦單位也安排許多精彩表演、闖關、手工DIY及免費農特產品品嚐活動,現場熱鬧滾滾。
農業局表示,八八風災迄今已逾四年,重建工作不斷推動建設中,此時需要民眾繼續伸出援手,給予災民更多的支持和鼓勵。(6/15*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6-15
  • 點閱次數: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