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進駐中區周年慶 自由光電來同樂」音樂會 盼帶動地方發展

市議員洪嘉鴻服務處落腳中區至今已經屆滿一周年,也成為唯一在中區設立服務處的市議員,今(14)日晚上在臺灣大道上舉辦進駐滿周年音樂會,並邀請市長胡志強出席,期待藉由文化的力量,找回中區的經濟與能量。
洪議員表示,音樂會地點之所以一直選在臺灣大道,除了在服務處對面方便之外,也希望能夠讓喜歡音樂、舞蹈、樂器的同好,能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未來也從臺灣大道開始,用文化的方向來找回中區的經濟與能量。
洪議員也指出,為了重現老臺中昔日的光景、為了使中區風華再現,他這一年在議會提出的幾項建議案均獲得認同,像是要求交通局規劃「臺中市中、西區試辦Ubike自行車租借系統」、推動「中、西區觀光電動巴士」等,希望藉此能夠活絡中區、引進人潮,進而帶動地方的發展,並提出「不救老遠百、不進大遠百」的訴求,希望大家齊心來打拼,重現中區往日榮景。
(6/14*14)

聯絡人:市議員洪嘉鴻服務處林秘書

聯絡電話:04-22222777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6-14
  • 點閱次數: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