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1年度家庭收支調查抽獎活動 二獎及三獎幸運兒在臺中!

由行政院主計總處舉行的家庭收支調查抽獎活動,去年臺中市受訪戶幸運抽中「訪問調查」的頭獎(獎金含稅32,000元),今年臺中市受訪戶再度抽中貳獎(獎金含稅16,000元)與參獎(獎金含稅12,000元),得主分別為徐先生與吳小姐。
主計總處為瞭解全國家庭的各項收入與支出情形,辦理家庭收支「訪問調查」及「記帳調查」。101年「訪問調查」於去年12月至今年2月間辦理,共有1萬6,308個家庭接受訪查;「記帳調查」則採長期追蹤方式,由記帳戶逐日記帳。
主計處為感謝受訪戶及長期記帳戶的支持與配合,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其中訪問調查獎額包括42個現金獎及190個禮券獎,記帳調查則有26個獎額;臺中市受訪戶徐先生及吳小姐,幸運抽中訪問調查的二獎及三獎,各領到1萬6千元及1萬2千元獎金。
臺中市政府主計處專門委員郭丁參及行政院主計總處地方統計推展中心家庭收支科長莊文寬,6月11日上午親自登門拜訪兩位中獎幸運兒,除恭賀中獎及頒發獎金支票外,也宣導家庭收支調查的重要性,請民眾支持及配合。(6/14*15)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主計處賴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94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3-06-14
  • 點閱次數: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