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周末看板0615-0616

八八風災迄今已經超過四年了,除了重建工作不斷地推動建設中,更需要民眾繼續伸出援手,給予災民更多支持與鼓勵。本週六、日(15日、16日)兩天,在臺中市美術綠園道將舉辦「原鄉原味-農產金讚、風災Bye Bye-八八風災重建區農特產品中部地區行銷活動」,請大家透過實際行動幫助災區農民,讓災區農民感受更多溫暖。
「原鄉原味-農產金讚、風災Bye Bye-八八風災重建區農特產品中部地區行銷活動」活動現場設置了一面「風災重建故事牆」,展示莫拉克風災後,各項的重建工程及重建區居民努力重建家園的故事;會場也有110個重建區原住民及農民的攤位,包括原住民原木、石板烤肉、原住民傳統手工編織包、手環、琉璃串珠等工藝品,都是來自原住民朋友們的巧思,值得好好欣賞。
會場所展示的農特產品琳瑯滿目,有來自臺中的荔枝、水梨,南投的水蜜桃、高山茶,嘉義阿里山的月桃編織、咖啡,臺南的鳳梨、芒果,高雄的芋頭、小米酒,及屏東縣的蓮霧和臺東的池上米等優質農特產品,現場也推出消費滿500元,就能將好吃農特產品帶回家的活動,此外,還能參加摸彩得大獎!
許多精彩的舞蹈、歌唱、樂團演唱等表演,還有闖關活動及免費的農特產品品嚐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並採購重建區的農特產品,將大臺中滿滿的愛心送到災區!
6月15日晚間於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將由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帶來「齊天大聖鬧龍宮」!這是改編自「西遊記」起始章回的「齊天大聖鬧龍宮」,精采劇情結合震撼人心的龍獅舞藝、戰鼓等優異的傳統民俗運動元素,活動精采可期,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另外,在6月16日晚間七點半,同樣在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舉辦,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精采的《童謠滾滾嘉年華》,將「醜小鴨」、「稻草裡的火雞」、「春神來了」、「小蜜蜂」等耳熟能詳的童謠串接起來,讓童謠裡的主角走入故事,改編成一個充滿趣味與教育意義的故事,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看戲!欲知更多周末活動資訊,請見附件「中市周末看板表格0615-0616」。(6/14*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文化藝術,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3-06-14
  • 點閱次數: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