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府暑期工讀職缺 明日公開抽籤決定錄取名單

為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大專青年暑期工讀管道,市府去年首度舉辦「弱勢家庭大專青年暑期工讀計畫」深獲熱烈回響;今年繼續向中央爭取經費,提供學生在公部門工讀機會,報名從5月15日至5月28日,共有505位大專院校學生報名,明(14)日上午9時30分在市府陽明大樓1樓公開抽籤,從485位符合資格者中抽出216名正取人員及80名備取人員。
勞工局表示,抽籤採公開進行全程錄音錄影,並邀請王俊凱律師及勞工局政風室主任現場監督見證,以昭公信。就業服務處特將符合資格名單製成裁切線名條,由律師、政風人員及隨機邀請現場家長1名逐一比對名條與總名冊相符後,當場撕開置於抽籤筒,再依序抽出正取人員與備取人員,並按個人報名表所填之志願依序媒合分派用人單位,正取人員放棄資格,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正備取人員名單預計將在14日下午5時後公告於勞工局(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及臺中市就業服務處(http://www.eso.taichung.gov.tw/)網站。
賴局長指出,當暑期工讀結束後,就業服務處會持續針對工讀同學們的個別需求,提供就業諮詢、推介就業、就業促進、職業訓練或其他服務方案等專業服務,厚植職場競爭力,追蹤輔導協助工讀同學畢業後適性就業,積極解決家庭經濟困境。
除此之外,就業服務處亦積極開發新暑期工讀職缺,並不定期在大臺中人力資源(http://takejob.taichung.gov.tw/)網站-兼職打工職缺項下隨時更新。本次活動向隅或具一般資格同學,可上大臺中人力資源網站查詢,歡迎電洽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3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6/13*16)

聯絡人: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102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6-13
  • 點閱次數: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