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議員關心太平「光興隆橋」進度 建設局長,5月31日完成發包

市議員何明杰關心太平區太平路光興隆橋何時動工問題,建設局長沐桂新表示,工程已於5月31日完成發包,最快8月舉辦開工典禮,完工期限預估17個月。
何明杰議員指出,太平路光興隆橋97年就已編列設計費,99年合併前發包設計,100年4月曾經要求編列工程費,至今他已質詢過7次,最近有消息指出已招標出去,但實際狀況是否如此?要求建設局答覆。
建設局長沐桂新指出,太平區議員都非常關心這座橋,原臺中縣時代已完成規劃設計,後來因應地方議員要求,希望規劃為景觀橋,市府於5月31日完成發包,廠商已經決標。
何議員詢問何時開工、何時完工?沐局長表示,簽約後還有一些工程準備期間,大概8月可以舉辦開工典禮,完工期限預估17個月,市府會儘量努力。
另外,張滄沂議員指出,國道新建工程局於興建74號快速道路徵收土地時,在大衛橋鄰近徵收一部分,還有三分之一未徵收,結果民眾繞進來卻發現「此路不通」,老百姓認為政府只有一個,後半段是不是應由市府解決?
建設局副局長吳世瑋指出,當初會勘時有結論,因涉及變更都市計劃,市府才有辦法辦理徵收。都發局長何肇喜則表示,主管單位提出後,都發局會完全配合。(6/11*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3-06-11
  • 點閱次數: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