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公車微電影創意劇本競賽 首獎3萬元

誠徵微電影劇本高手!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了解臺中市公車的現況及優點,舉辦「幸福無終點∞微笑愛無限~公車微電影創意劇本創意競賽」,只要和臺中市公車相關的故事劇本皆可報名參加,即日起至7月29日開放報名交件,劇本若獲獎除了可以獲得最高獎金3萬元之外,未來也將透過競賽的方式實際拍攝,讓劇本栩栩如生化作影片,並且代表臺中市公車作為宣傳影片,非常具有代表意義。
微電影風正夯,臺中市政府交通局希望能透過微電影呈現大眾的感受,在拍微電影之前,對於市公車先以微電影劇本徵件的方式,邀請對劇本創作有興趣的全國民眾一同參加這臺中市公車的活動,第1名獎金高達3萬元,而第2名及第3名,也分別可獲得2萬元及1萬元獎金。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提醒參賽民眾,參選劇本拍攝長度不得超過5分鐘,應以臺中市公車為創意原則,並且考量完整性及可拍性,同時必須是原創故事劇本,如為改編故事則必須檢附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同意授權影本,並且注意報名交件規則,以免報名權益損失。
本年度愛上巴士i384相關活動及優惠,請上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網站(www.traffic.taichung.gov.tw)或愛上巴士活動官方網站(www.i384.com.tw)查詢。(6/11*11)

聯絡人:臺中市公共運輸處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61145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3-06-11
  • 點閱次數: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