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寫您的公車一日遊玩法,搶萬元獎金

分享你獨到的公車低碳小旅行,就有機會搶萬元獎金!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推出「臺中市公車行銷大使徵選活動」,即日起至7/4(四),只要在個人部落格撰寫圖文並茂的臺中市公車一日遊路線玩法,透過主辦單位報名分享至愛上巴士i384粉絲專頁,即可參加票選活動,票選成績前3名者即可參加複選活動,並可獲得一萬元獎金!
臺中市公車路線目前已有185條,除了市區通勤路線外,山海屯長程公車路網也逐漸成形。其中幾條路線更是具有觀光價值,如93路海環線公車,行駛海線7區,外地觀光客可從高鐵臺中站隨搭隨玩,大肚磺溪書院、清水紫雲巖、大甲鎮瀾宮、日南車站都是沿途魅力景點,讓您搭著公車,想怎麼玩就怎麼搭;90路和平山環線,可探索山城美麗秘境,除了可從豐原到谷關風景區一線玩到底之外,更可利用轉乘系統到東勢林場及大雪山森林遊樂區。而且皆能享有8公里免費及上限60元的優惠,可說是最省錢又最環保的低碳玩法!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要鼓勵民眾一起來分享自己的公車一日遊玩法,只要在個人部落格以圖文並茂的方式撰寫遊記並且報名參加,主辦單位將會將您的文章分享至愛上巴士i384粉絲專頁參加票選活動,前3名都可參加複選活動,並可獲得1萬元獎金!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提醒參加民眾,一定要去愛上巴士活動網站(www.i384.com.tw)下載報名表,填妥完畢並且完成報名手續,切勿直接分享至粉絲專頁,避免影響參賽及票選權利喔!
本年度愛上巴士i384相關活動及優惠,請上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網站
(www.traffic.taichung.gov.tw)或愛上巴士活動官方網站(www.i384.com.tw)查詢。(6/11*11)

聯絡人:公共運輸處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61145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3-06-11
  • 點閱次數: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