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議員李麗華為太平區黃竹里草湖溪附近居民爭取興建一座橋

市議員李麗華今(10)業務質詢時對於市長胡志強、副市長黃國榮、以及市府都發、建設、水利局長用心改善地方建設的辛苦表示讚賞,但她也要求市府派員前往太平區黃竹里探勘一座位於草湖溪裡的橋,希望市府重新建造一座橋供農友安全通行。
李議員指出,縣市合併至今,深深感受市府對於太平區地方建設的用心,從興農橋的興建、溪洲路的開闢、長安東路的拓寬等等,證明胡市長言而有信,市府的確努力照顧居民,大力為大臺中加分,她也代表居民表達感謝。
李議員接著要求市府派員至黃竹里探勘一座草湖溪下的橋,她在議堂上秀照片給黃副市長看,證明這座橋的確泡在水裡。
她表示,農友很可憐,拜託市府疼惜農友,因為草湖溪銜接重要產業道路,但溪水大,農友載送農作物會很困難,所以為農友發聲,希望市府花3百萬元左右的經費興建橋樑。水利局長劉振宇當場承諾派員前往評估。
(6/10*14)

聯絡人: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2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3-06-10
  • 點閱次數: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