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為維行車安全 西屯區牛埔橋近日將進行補強

臺中市西屯區牛埔橋於67年7月竣工啟用迄今,部分結構已呈現老化狀況,為加強橋梁行車安全,市府建設局今(7)日表示,近日將進行橋梁補強工程。
牛埔橋橋齡35年,經市府建設局委託橋梁檢測廠商進行橋梁安全檢測,檢測結果顯示目前部分構件呈現老化的情況,大梁與橋底版混凝土破損鋼筋外露而有鏽蝕情況,惟尚無影響橋梁整體結構之強度及行車安全。
建設局表示,此橋梁位處臺中市中清路與黎明路口,交通流量頻繁,考量提升橋樑通行安全,建設局將針對老化損壞構件進行修繕及補強工程,另因橋梁緊鄰市府目前辦理的水湳經貿園區區段徵收工程,未來將考量配合水湳經貿園區區段工程進行橋梁的改建,以期有效提升行車安全。(06/07*12)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建設局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45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3-06-07
  • 點閱次數: 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