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蔡副市長出席蛇年大臺中祈安賜福法會 共同為臺灣祈福

為祈求地方安寧,臺中廣播、玄門聖事會6月5日至9日一連五天在臺中洲際棒球場停車場舉辦「蛇年大臺中祈安賜福法會」,民眾贊普素桌共1200桌,在普施科儀結束之後,主辦單位會將結合食物銀行、弱勢團體,將食物捐贈出去,為弱勢送暖。
「大臺中祈安賜福法會」一科三年,今年第三年圓滿完成,目地是為臺中土地重劃與開發建設所傷之地靈及無辜所傷之靈氣,啟建一科為國為民消災賜福,又適逢602地震發生不久,主辦單位以以誦經禮讚共同為臺灣及大臺中祈福,祝願這片土地與民眾幸福圓滿。
副市長蔡炳坤、新聞局長石靜文等一級主管,以及立法委員蔡錦隆、楊瓊瓔,副議長張宏年、市議員陳天汶、李中、林珮涵、陳成添、曾朝容、劉士州、賴義鍠、洪嘉鴻都到場祭拜為臺中祈福。

法會中辦理安奉禮斗、點燈祈福等科儀,民眾也贊普素桌共1200桌,在普施科儀結束之後,主辦單位會將結合食物銀行、弱勢團體,將食物捐贈出去,為弱勢送暖。(6/7*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13-06-07
  • 點閱次數: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