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本周日民政局舉辦端午節聯歡活動

為慶祝端午佳節的到來,臺中市政府民政局與臺中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將於本周日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一樓川堂舉辦「文化融合新住民-端午節聯歡活動」,誠摯歡迎新住民及家屬踴躍參加,更希望市民朋友們至現場同樂。
6月9日辦理「文化融合新住民-端午節聯歡活動」,由臺中市政府民政局及臺中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共同辦理。活動內容除了有粽子、香包要贈送與會的新住民朋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有婆媳包粽子比賽,參賽者除了可將包好粽子帶回家外,現場將選出巧手獎5名、有稜有角獎5名,並頒贈獎座及獎品獎項,還有嶺東科技大學及明台高中舞蹈表演、肚皮舞、舞獅武術表演、傳統泰國舞、新住民走秀及現場歌唱等表演,誠摯歡迎本市的新住民踴躍參加。
民政局表示,端午佳節倍思親,期望藉本局活動之舉辦與新住民之參與,喚起社會對新住民議題的重視及關懷,希冀透過多元文化的交流,讓新住民朋友更加瞭解臺灣社會民情風俗,儘速適應、融入臺灣生活環境,促進與家人間的距離,進而營造更多元更和諧且相互包容的社會。
(6/7*14)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民政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042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3-06-07
  • 點閱次數: 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