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各縣市總工會會務聯繫研討會在臺中舉辦 黃副市長送太陽餅表示歡迎

全國各縣市總工會會務聯繫研討會今(6)日在臺中市裕園花園酒店舉辦,全國各縣市總工會代表齊聚一堂,互相交流觀摩;臺中直轄市總工會理事長 王明欣、副市長黃國榮、市府新聞局長石靜文以地主身分歡迎大家蒞臨,並介紹臺中市的城市特色,讓大家認識臺中之美。

黃副市長指出,臺灣因為有勞工朋友們在第一線認真打拼,才造就了經濟奇蹟,但勞工的權益卻往往被忽視,幸好有很多的勞工團體,為勞工的權益及福利積極爭取,不僅維護勞工權益,也大力提升勞工技能,改善勞工的經濟與社會地位,貢獻非常多。

全國各縣市總工會向來都會舉辦會務交流及觀摩,吸取彼此經驗,以取長補短,一起為維護勞工權益而努力,這次研討會到臺中舉辦,副市長黃國榮到場並送上臺中名產「太陽餅」表示歡迎。

臺中市不只是糕餅的故鄉,也是文化之都,這幾年除了各項硬體建設外,也致力於文化、創意產業的推展,市府新聞局長石靜文也介紹臺中市的城市特色,讓大家能發現臺中的美好。

石局長表示,臺中共有29個行政區,像是清水著名的高美溼地,豐原的廟東夜市及后里的薩克斯風等,都是臺中的特色。石局長也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是用影像模式去思考,所以影視產業相當重要,像是電影「陣頭」、「逆光飛翔」,甚至是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都是在臺中取景拍攝,臺中真得很適合拍片,也藉此帶動臺中的觀光經濟。(6/6*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6-06
  • 點閱次數: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