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畢業季 中部地區首場大型就業博覽會 8日市府登場

大臺中地區的求職朋友們,快相邀逗陣來市府找頭路囉!由市府主辦「102年第2場『徵鮮卓越』就業博覽會」, 8日(六)將於新市政大樓4樓集會堂舉行,來自全國高科技、餐飲、服務、傳統產業等超過75家優質廠商齊聚一堂,釋出5000個以上工作機會提供求職者選擇!活動時間自上午9時至下午2時,不論您正在待業中、或者打算轉職換環境,都歡迎前來參加。
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 6月份是剛畢業的青年學子投入社會職場的求職旺季,社會新鮮人可替就業市場注入一股充沛的人力,這場就業博覽會不僅讓青年學子有更多樣化的工作機會,也希望協助業者找到好工作及好人才,有效抒解業界的人力需求壓力。
就業服務處指出,這次活動設攤廠商中,科技業共有25家廠商,需才人數超過3,000人,占總工作機會七成以上,中部科學園區、精密機械園區、臺中工業區等大型工業區均有指標性廠商釋出職缺徵才,可見科技製造業求才若渴。
就業服務處表示,最近因竹科、中科及南科新廠陸續產線運轉而釋出大量職缺的半導體龍頭臺積電,在本次活動中釋出製程工程師、設備工程師、製造課長等100個以上職缺;智慧型手機鏡頭大廠大立光電也釋出包括工程師、品管員及作業員等566個職缺。
就業服務處表示,本次活動中也有將近32家服務業設攤徵才,釋出職缺超過900人;最近崛起的知名餐飲印月餐旅集團(八月江南燒)及香繼光實業有限公司(繼光香香雞),也積極在臺中展店,均開出多項正職人員職缺,想從事服務業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次大好機會。
這次「徵鮮卓越」就業博覽會,參加民眾請由惠中路大門進出。活動時間為6月8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2時,活動地點在市府新市政大樓4樓集會堂(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除徵才專區外,活動現場也結合托育服務、視障按摩、國民年金諮詢、身障者就業服務及原住民就業服務等相關資源,提供多元化服務。
此次參與活動徵才廠商有:上銀科技、台積電、友達光電、友達晶材、今國光學、矽品、亞洲光學、豐邑建設、巨大機械、宏全、王品精密、家樂福、愛買等75家廠商,提供各類技術員、設備維護(助理)工程師、製程工程師、產品工程工程師、品管工程師、生產管制管理師、模具工程師、自動化工程師、產品開發設計人員領班、清潔人員、美編設計、會計助理、機電維修人員、司機、保全員、環保清潔員、行銷業務員、採購人員、等5000個以上多樣化工作機會。
如對本次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電話:04-22289111轉36100、36300,或上大臺中人力資源網(http://takejob.taichung.gov.tw/)最新活動訊息查詢所有設攤求才廠商等訊息,歡迎社會新鮮人及有意求職或轉職的朋友踴躍前往參加。(6/6*11)

聯絡人: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卓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103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3-06-06
  • 點閱次數: 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