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胡市長今6日展開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活動

市長胡志強今(6)日起深入校園與全臺中市榮獲市長獎的畢業生合影,由於今年剛好是屬龍學子的畢業年,多達10,360位將和胡市長拍照。胡市長也勉勵畢業生:「畢業是人生另一個起點,畢業以後的日子更重要」,祝賀他們平安快樂、順利成功!
胡市長日前表示,畢業季來臨,今年又是「龍子龍女」的畢業年,全市市長獎畢業生超過一萬人,比以往的六、七千人多出甚多,若以舊方法逐一合照,將不可行,花費時間也過長。也有人建議以電腦合成照代替實際合照,但他認為不妥,所以為趕在畢業典禮與所有的市長獎畢業生合照,他必須在上班時間內安排行程,如果影響到其他局處的活動,也請各活動單位見諒。
今天走進惠文高中大禮堂,看到年輕畢業生,胡市長相當開心,並勉勵他們:「畢業是人生另一個起點,畢業以後的日子更重要」,他也祝賀各位畢業生「平安快樂、順利成功!」
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剛好是龍子龍女的畢業年,市長獎畢業生涵蓋臺中市361所公私立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畢業班(含補校、進修學校畢業班)學生,人數破萬人,總共1,0360位。因此,胡市長特別規劃在學校畢業典禮舉行之前,由他前往各校園和市長獎畢業生合影留念,取代以往只在大範圍山海屯地區集中拍照。
教育局表示,胡市長6日安排各完全中學的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接下來將於6月10至17日,針對全市各國中小、公私立高中職(不含完全中學),分為14區完成市長獎畢業生合影活動。
(6/6*14)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教育局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07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6-06
  • 點閱次數: 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