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3絕攝臺中創意影片大賽 新聞局長石靜文鼓勵素人發揮創意秀臺中

拍微電影或廣告短片,紀錄臺中之美,有機會拿大獎!臺中市政府新聞局主辦的「2013絕攝臺中just you有你最出色!」即日起公開徵件至102年9月15日止,新聞局長石靜文鼓勵創意無限的素人導演踴躍報名參加,用鏡頭紀錄下臺中之美。
2013絕攝臺中創意影片大賽今(6)日在臺中市政府舉辦記者會,這次影片大賽參賽組別分為微電影組(長度6-8分鐘內)及廣告短片組(長度30秒-1分鐘內),活動總獎金高達50萬元,除了獎勵參賽者投注熱情,以臺中絕色場景進行創作外,也廣邀創意無限的素人導演,用鏡頭紀錄臺中。
石局長指出,臺中市的經濟、文化、觀光、旅遊與美食特色美不勝收,舉凡熟知的一中、逢甲商圈、高美溼地的自然保育等;也許您居住的街頭巷尾,隱藏著別具風味的小吃店,也許在每天經過的街道,富含獨特人情味的故事建築,任何值得流連忘返、一再玩味的觀光景點,及未曾發現的城市風貌,都能運用鏡頭,品味臺中這座時尚風味與低碳環保兼具的智慧城市。
石局長進一步表示,臺中是個友善的拍攝場景,自從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臺中開拍之後,更帶動拍片熱潮,為了鼓勵臺中的影視發展,未來不只是電影城或影像資料博物館等設備的建置外,拍攝人才更是重要,所以鼓勵大家來參加創意影片大賽,相信對臺中的影視發展,及培養電影、電視人才,都有很大幫助。連續舉辦多屆的創意影片大賽,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徵件數也逐年增加,透過民眾巧思的創意呈現不同樣貌的大臺中,令人感到驚豔萬分,也因此發現更多專屬於大臺中絕色的城市風情。
歡迎民眾上活動官網http://www.justtc2013.com.tw查詢及下載相關報名表格,或洽詢活動專線04-37027700轉4738,下一個導演明日之星就是您!(6/6*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3-06-06
  • 點閱次數: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