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報載接任下任監察院長? 胡市長澄清這是「天方夜譚第1002夜」

對於報載臺中市長胡志強可能被中央提名下任監察院長的消息,胡市長今(6)日上午鄭重澄清這是「天方夜譚第1002夜」,他完全沒有這樣的打算,市長任期還有一年半,必須把市政做好,他也需要中央的支持,也希望外界不要拿他與院長王建煊相比較,他比不上王院長。
為瞭解胡市長對接任監察院長的想法,各家媒體一早即前往惠文高中市長獎合影典禮訪問胡市長。有媒體開玩笑問他「是否來拍畢業照?」胡市長反向媒體笑稱「大家可能以為要開惜別舞宴,全都到了」。
胡市長表示,一週前有人問他接任監察院長的消息,在此之前他完全沒有聽說過,也完全沒有這樣的打算。他拿「天方夜譚第1001夜」來比喻,說這樣的消息是「天方夜譚第1002夜」。
胡市長強調,身為臺中市長,還有一年半的任期,必須把市政做好,他也需要中央的支持,因此他不會去談這樣的問題,且時間上也不適合。而監察院是令人尊重的單位,實在不應拿他與院長王建煊相比較,他也比不上王院長。
有媒體問他是否聽說馬總統不喜歡監察院王院長?以及沒有打算選國民黨黨主席?胡市長均笑稱「沒聽過、沒打算,他全力支持馬總統續任黨主席」。(6/6*6)

聯絡人: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9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3-06-06
  • 點閱次數: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