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議員建議清潔隊契約工遞補期限延後 環保局:為求公平仍將重新招考

環保局前年七月甄選的一批清潔隊契約工,遞補為正式隊員的期限即將於今年七月到期。議員李榮鴻建議市府將此期限延後至明年底,甚至等全部遞補完畢後,再招考新一批契約工。環保局長劉邦裕回應,契約工二年招考一次是明定的,為了公平性,仍將依契約期限重新辦理考試。
議員李榮鴻今(5)日在議會質詢時,為爭取清潔隊契約工遞補正式隊員的機會發聲。李議員說,環保局在民國一百年七月間招考一批清潔隊契約工,這些契約工為的就是遞補為正式隊員的機會,但期限即將於今年七月到期,建議應予延期至明年十二月,待全部遞補正式隊員後,再招考新一批的契約工。
李議員也建議,如果真的必須重考,至少也應研議給在職者加分。
環保局長劉邦裕表示,清潔隊契約工每二年招考一次,目前這批契約工遞補為正式隊員已有三百多人,當初招考時即明定契約為二年,加上已考取者已有了經驗,若重考,再錄取的機會其實很大,為了公平性,市府仍將重新招考。
副市長蔡炳坤也說,為符合公平原則,期間到了再重考會比較好。
至於能否加分?劉局長表示,當初招考時並未有此約定,為了對其他考生公平,恐難給予加分。(6/5*6)

聯絡人: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9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3-06-05
  • 點閱次數: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