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議員要求消防局盡快補足基層消防人力

市議員楊秋雲不滿基層消防員人力不足,今(5)日在業務質詢中要求消防局盡快補足基層消防人力,並管理上班喝酒素行不良的基層人員。
楊秋雲議員指責消防局一味開罰單做稽查,引起民怨,基層消防員人力配置有問題,卻未做處理。清水區有二十八個里,只配置十四個人力,某個只有七個里的區卻配置了十三名人力,造成失衡;她舉例說梧棲區消防人力不足,曾發生民宅火災,結果因為消防人力不足,未發現還有一個民眾在裡面而被燒死。
廖局長答說,他沒有直接管基層消防人力,交由大隊長處理,但他會交代做適當調整;今年底消防局會補三十多個人力,明年還會再補一百多人,比其他縣市都多,到時會做適度調配。
楊秋雲議員也指出,有一位素行不良的消防員上班喝酒、開會開到睡著,她詢問廖局長知道嗎?廖局長答說「消防局一千多人,我無法神通廣大都清楚。」楊議員則提醒「不要官官相護。」這名人員是什麼皇親國戚,調都調不動?廖局長表示將進行了解、處理。(6/5*7)

聯絡人:阮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8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3-06-05
  • 點閱次數: 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