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配合五月天公益演唱會 六家客運6月1日當日增開班次

亞洲天團五月天將於6月1日晚間,在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臺中校區舉辦「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公益演唱會,為了避免當日交通壅塞,市府交通局已協調六家客運業者,當日分別於演唱會附近駐點增開公車班次,以疏運散場人潮,服務臺中市民。
配合五月天公益演唱會,台中客運、統聯客運、巨業交通、全航客運、豐原客運、東南客運等六家業者,分別在6月1日晚間,在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臺中校區附近增開公車班次,像是豐原客運55路增開3個班次,台中客運9路、35路、41路ˋ82路等七條路線也分別增開班次。
另外,配合五月天的「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公益演唱會,臺中客運41路、131路、142路、163路四條路線,6月1日下午4點至晚上12點進行路段管制,力行路及電台街(雙十路至進德北路段雙向車道封閉)部分路段改道及站位暫停使用。
臺中市已實施「i384悠遊山海屯」免費公車宣導計畫(1至300號公車使用臺灣通、悠遊卡、高捷卡、ETC卡搭乘公車前8公里免費),區間公車路線站距皆於8公里之內,使用電子票證則可享免費搭乘優惠,市府交通局歡迎民眾多加使用,以免造成週邊道路壅塞。(05/31*13)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3-05-31
  • 點閱次數: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