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議員送鋼盔 為地政局加油打氣

「市辦重劃民眾抱怨黑箱作業,自辦重劃民眾抱怨圖利自辦廠商。」市議員黃馨慧今(31)日在業務質詢時送鋼盔給地政局長曾國鈞,擔心曾局長面對市地重劃各方角力安全問題,還建議曾局長申請保護令。
黃議員表示,曾局長這麼努力,卻要面對責罵,甚至在公共場合被羞辱,曾局長都忍下來,只講一句話說是為臺中市民看管財產。黃議員指出,地政局所看管這些財產將來可以創造產值,她也支持把公51剔除於水湳區段徵收之外,否則就會像交6轉運站一樣陷入僵局,受傷害的是誰?受傷害的還是市民。
曾局長答覆時指出,水湳經貿園區區段徵收範圍內南側區公51公園預定地,全區分配比率平均為40%,並已報請內政部土地徵收審議委員會審議通過,區段徵收計畫書亦經臺中市政府於100年5月9日正式公告確定。
曾局長表示,在市府地政局辦理分配土地時,突要求提高分配比率為50%,因該區公共設施比率已達51%,所提訴求顯無法執行,過去他也曾多次陳情,目前正進入訴願程序處理中,對於世界不動產年會發生抗議事情,他一直覺得非常遺憾。(5/31*8)

聯絡人: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4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5-31
  • 點閱次數: 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