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周末看板0601-0602

「后里薩調」第二期展演本週末熱鬧登場,本週末不妨到「巴洛克」式的古蹟「內埔庄役場」(后里區公所廣場),一邊聆聽薩克斯風演奏古今中外知名樂曲,一邊品嚐古早風味的剉冰、仙草,來一場盛夏音樂饗宴!
全世界有三分之一的薩克斯風來自臺灣,而臺灣生產的薩克斯風十支裡有七支都來自后里!往昔后里以製造薩克斯風為主,演奏人才不多,為響應市政府「一區一特色」政策,營造后里區獨特的薩克斯風人文風情,特地推動薩克斯風植根教學計畫,聘請知名樂手教學,一一傳授吹薩技法,培育在地薩克斯風文化。
本週六(1日)上午9時30分將舉行「后里薩調」第二期展演的開幕式,啟動連續兩天的音樂盛宴,后里區百位薩克斯風學員將齊奏薩克斯風樂曲,現場百管齊鳴、「薩」氣騰騰,向外界大聲宣告,后里將是全世界製造與學習薩克斯風的重鎮,是獨一無二的「臺灣薩克斯風故鄉」。
此外,在「禁宰活禽政策」上路後,市府農業局與中市養雞協會陸續在5月18、25、26日於豐原區舉辦雞隻促銷活動,推出3隻500元的超優惠價格,民眾反應熱烈,短短幾小時內限量1000隻雞就銷售一空。
本週末在中央畜產會的贊助下,再另外加碼1000隻優良土雞,週六(1日)於龍井區中央路3段82號、週日(2日)於豐原區西安街21-1號持續舉辦雞隻促銷活動,早上8時起開放購買,每天限量2000隻。欲知更多周末活動資訊,請見附件「中市周末看板表格0601-0602」。(5/31*15)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2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文化藝術,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3-05-31
  • 點閱次數: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