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3臺中市6月份未婚聯誼活動幸福開跑 即日起網路線上開始報名

臺中市政府為了促進本市未婚民眾的交友情誼,增進兩性良好互動及情感交流,繼去年辦理四場次臺中市未婚聯誼活動,深獲好評,今年即將再以象徵愛情的愛神「丘比特」為活動主軸,並將主題訂為「愛神巴」在六月展開四場聯誼活動,歡迎臺中市未婚民眾共同參加,尋找自己的幸福!


「愛神巴」將於六月份陸續登場,分別為6 / 8 (六)新社梅林親水岸、6 / 22(六) 神岡安心美食燴館、7 / 6(六) 豐原公老坪教育休閒農場及7 / 20(六)大雅幸福莊園,共計四場。每場次80人,男女各半,參加對象為設籍臺中市之未婚民眾,以網路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及活動詳情請至臺中市政府民政局網站或活動專屬網站查詢:臺中市政府民政局: http://uip.taichung.gov.tw/mp.asp?mp=102010  活動網址:http://www.loveintaichung.com.tw/ ,活動諮詢(04)2313-4000#20吳小姐。
(5/31*14)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民政局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18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3-05-31
  • 點閱次數: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