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里區中興路公車站牌整併 交通局已完成第一階段

市議員李天生今(30)日業務質詢時指出,之前曾要求市府交通局整併大里區中興路的公車站牌,但成品卻與預期有落差;市府交通局長林良泰答覆表示,整併工作分階段進行,目前已完成第一階段,將每站10支站牌減為5支,6月將繼續整併為單一站牌10條路線。
李議員今日在市議會上秀出臺北市的新型公車站牌,他表示,4月時交通局回報已完成大里區中興路的公車站牌整併,但他現場查看,「這是那門子整併?」
交通局長林良泰表示,整併第一階段先針對凌亂式站牌去廣告化及縮小化,從原先的一個公車站約10支站牌縮減為5支左右,4月份已完成此階段;6月才會啟動第二階段的「單一化站牌」作業,將5支站牌整併為單一的獨立站牌,屆時一個站牌上約有10條路線。
林局長也表示,如果有適當地點及空間,也可以設置「智慧型站牌」,且如人行道夠寬,還可以進一步打造「候車亭」,因為「好還要更好!」李議員也關心整併經費,林局長表示,臺北市的公車站牌整併是由業者負擔費用,市府會責成業者進行整併。(5/30*15)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2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3-05-30
  • 點閱次數: 330